竞技风暴
深足面对生死战前锋无人 球队考虑近日召回丹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深足昨晚不仅输球还输人。由于被罚下的李毅和黄凤涛都是前锋,这对于本来就不会进球的深足来说,简直就是灾难。而在本周末,深足将在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重庆力帆,若不能拿下甚至是输球,深足将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但现在深足面临无前锋的尴尬,谁能为他们进球?据悉,深足俱乐部很可能将在近日召回被弃用的喀麦隆外援前锋丹尼尔来救火。

  深足目前以11个联赛进球排在进球榜最后一名,是中超进攻最差的球队。在阿尔维斯的转会上,深足又摆了乌龙,“锋无力”的病症没有得到及时治疗。李毅和黄凤涛的停赛,无疑让深足原本就很愚钝的“锋”更加无力。为了在周日主场拿下重庆力帆,深足俱乐部很可能在近日重新召回被弃用的丹尼尔。据悉,阿尔维斯转会失败一事让深足上层很恼火,俱乐部董事会为此专门开了一次会议,老总在会上大发雷霆,严厉批评了手下人员的办事不力,并责成属下在近日解决丹尼尔回归的事情。

  据记者了解,丹尼尔目前人在香港,一直在等待着深足偿还已经拖欠了他半年的部分工资和奖金。据记者的一位朋友告知,丹尼尔自幼父母双亡,全家的经济负担全由他一个人扛起,前段时间,丹尼尔的弟弟患了重病,丹尼尔却无力支付医药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弟弟离开人世。因此,丹尼尔本人非常愿意继续为深足效劳,以便能够顺利拿回原本应该属于他的那份收入。而深足也不想花钱养一个不上场的球员,因此,双方极有可能在近日“破镜重圆”。只是,丹尼尔本赛季才为深足打进一个球,他能在周日为深足攻城拔寨吗?

  

  申花球员王珂(右)带球突破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