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低调现身实德触底反弹 林乐丰:大连足球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徐明终于现身实德队联赛现场,尽管行色匆匆,却带给了实德队一场先输后赢的比赛。徐明本次低调出现是一个信号,在实德被广泛质疑,甚至被怀疑是否无力支撑一支球队的时候,老板来到现场肯定能击碎一些流言。

  对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上半场实德队依旧沿着这段时间固有的节奏打比赛。队员们依旧没有精气神,配合不断失误,而且还是先失球,0:1落后结束了上半场。如果按照上半
场这么踢下去,实德队主场必输无疑,那么他们就真正成为中超绝大多数保级球队的“送分大使”了。

  从中场休息开始,一切悄然发生了变化。老板要来现场了,而且是本赛季至今首次出现在实德队中超比赛现场,这个消息对实德队来说是个不小的动力。投资人需要给球员们的鼓励并不仅仅是金钱,还需要及时的精神鼓励,安抚球队逐渐出现的动荡情绪。

  全场比赛还剩下大概15分钟的时间,徐明从主席台入口处直接走向了实德队替补席,并且端坐在教练组组长林乐丰的旁边,一言不发,静静地看比赛。在实德队补时阶段打进第三粒进球后,徐明没等比赛结束就起身离开了球场。短短的不足20分钟的时间,徐明就这么静悄悄地来到现场,然后又静悄悄地离开了。所不同的是,老板坐在替补席上激起了实德队队员的斗志,一场胜利如期而至。

  当徐明匆匆走出体育场时,记者询问他是从哪里来到金州体育场的,徐明轻描淡写地说:“我从沈阳来。”面对记者的采访,徐明不再多说话,对于让他评价场上球员们的表现的问题,徐明回答得很巧妙:“他们的表现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林乐丰赛后谈到徐明来到现场时表示,徐明一直关注着实德队,虽然事务繁忙不能经常来现场,但对于实德队的基本情况他都要过问,“不要悲观,大连足球还有希望。”林乐丰说道。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