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挺起实德潺弱锋线 一人崛起可能令球队连锁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4:11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朱挺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获得了全场比赛最佳的球员。最近4场比赛里,朱挺进了3个球,在前锋里算是进球率非常高的了。在邹捷运气始终欠佳的情况下,朱挺的横空出世有望带动实德锋线全面复活,这对实德队打好接下来的联赛至关重要。

  今年实德队的攻击力大幅下降,在对阵青岛队比赛前,17场比赛一共进球只有21个
,这个数字与去年相比有天壤之别。扬戈维奇状态下滑,并且被各队牢牢看死的情况下,实德队缺少为锋线输送炮弹的球员,这是进球数锐减的一个原因。当然,实德队前锋队员始终无法找到进球感觉也是原因之一。

  邹捷谈到自己多轮没有进球时,也非常懊恼,“其实几场比赛都有机会,可是总是差那么一点点。”邹捷近期运气的确不好,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他的一脚射门几乎成为绝杀,却被对方门将用手指尖碰出了底线。记者还特意通过现场录像观看了他这次射门的回放,当时邹捷选择的角度和力量都很恰当,所缺的就是进球的运气。

  邹捷找不到破门感觉的时候,林乐丰带队后成为主力队员的前锋朱挺成为了实德队锋线关键人物。在最近的4轮比赛中,朱挺在3场比赛里都有进球,其中两个进球帮助实德队主场取得了两连胜,他也因此连续两个主场获得了最佳球员称号。

  朱挺爆发,这对实德锋线来说至关重要。在他的带动下,实德锋线正逐步开始复苏,邹捷射门的感觉也好于过去。在剩余的联赛里,实德队完全可以打造“朱挺+邹捷”这对锋线组合,其攻击力绝对值得期待。

  “运动员状态都有高峰和低谷,最近我的状态应该是在高峰期吧,所以进球还算挺多的。感谢教练组给我机会,更感谢队友和球迷们对我的支持。”朱挺赛后对记者说道,“相信我们会走出低谷的。”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