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山城忍受高温煎熬 全体封口为确保拿下保级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

  对重庆本是一场轻松异常的比赛,上半赛季,联城队曾在主场以3∶0的比分轻松拿下对手,但时过境迁,如今的联城正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于是当他们遭遇同在保级圈中奋斗的重庆力帆之后,这场比赛也就被冠以特别意义。

  “你就不要去打扰队员们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一切都等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昨天下午,当记者提出要采访某位队员时,负责率队出征的俱乐部副总经理邹忠伟婉转地给出了拒绝。其实早在出征之前,俱乐部方面就给联城队的全体队员下达了非常明确的要求,绝对不允许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不仅如此,在抵达重庆之后,俱乐部立即将所有队员的手机都收集起来,房间电话也都掐断,至于一些有笔记本电脑的队员更是早就被告知不要将电脑带往客场。除此之外,为了不让对手刺探军情,球队居然还在赛前训练时临时更改了训练场地。总而言之,这次联城俱乐部是铁了心要让球队处在一个完全封闭的环境中备战,而目的自然也就是确保拿下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

  只不过联城防得了外界媒体的记者,却防不了重庆的高温。昨天和今天,重庆的最高温度都达到了37度,在中午时分的日照下,地面温度就更高了,这自然让联城队的全体队员叫苦不迭,昨天下午适应场地的时候,一些队员刚跑了几步就一个个全部大汗淋漓,从内到外全部湿透。“这里的天气确实非常闷热,你就算只是站在球场边一动不动,也马上会出一身汗。”邹忠伟说,“只不过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天气不应该成为借口,再说人家重庆队的队员不也一样要忍受高温的煎熬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