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联城也该收获了 锋线双煞是我们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17 东方体育日报

  与重庆之战,对吉梅内斯而言,能否带领球队战胜对手,让球队逃离保级圈,这是关键。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在执教三场均不胜后,能够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也同样重要。

  东方体育:刚到联城时,你曾说过要带领这支球队在本赛季取得第四至第六的排名,而现在却面临一场保级大战,你想到过这种局面吗?

  吉梅内斯:客观地说,刚带一支球队时,会面临各方面的困难,需要一段时间去解决这些问题。现在球队打到这个阶段,我并不感到十分意外。但应该说,球队的进步很明显,这点让我很满意,我想再给我一点时间,就会看到成果。明天与重庆的比赛,该是收获的时候了。

  东方体育:您怎么看待这场比赛?

  吉梅内斯:我们都很清楚,现在球队的排名比较靠后,来自降级的压力让队员有些不安。而且这场比赛的对手是重庆力帆,他们垫底,肯定很想在我们身上拿三分。应该说,这对他们而言是一场保级战,当然对我们而言某种程度上也是,所以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目的就是要击败对手,让我们远离这个保级圈,也让对手彻底死心,这样的话我们接下来,可能队员们会轻松不少。

  东方体育:对你个人而言,是否很想通过这场比赛证明自己?

  吉梅内斯:说实话,我个人并没有感受到多少压力。通过前面三场比赛,我认为球队在进步,没有取胜,只是运气稍微差了点。而且,俱乐部也对我给予了相当的信任,认为我的执教思路没有任何问题。我个人也对自己和球队充满信心,当然我对这场比赛同样充满信心,我认为明天我们一定会战胜对手。

  东方体育:卡洛斯执教时,他率领球队在主场3比0战胜过重庆……

  吉梅内斯:是的,我们抵达重庆之前,我又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应该说,那场比赛打得相当漂亮,联城赢得非常轻松。但应该考虑到,现在跟那时的情况不同了。这次我们在客场,而且对手势必要死拼我们。当然,如果仅仅是来自对方的麻烦,我并不害怕,我就怕比赛受到一些场外因素的影响。但不管怎么说,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一点我们全队必须这样去做,而且要做到。

  东方体育:恶战在即,能简单介绍球员的状态吗?还有这次为什么没带中后卫张然过来?

  吉梅内斯:我们提前两天到重庆来,目的就是为了让队员得到更好的休息。你也看到了,球员在充分休息后,状态都很好。即便个别队员出现伤病也没问题,因为我这次带了20名队员过来。至于张然,他之前有些感冒,他的状态也不是非常好,所以他错过了上一场德比,这次没有带他来,也是因为状态的原因。

  东方体育:马丁之前在

申花效力时,跟重庆交手他几乎都有进球,他打重庆很有心得,这次你会让他首发吗?

  吉梅内斯:(笑)马丁当然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是我很喜欢的一名队员。我们不光有他,还有堤亚戈,他上一场德比中进球,状态非常好。他俩是我的进攻法宝,但是至于怎么用他俩,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我只能说,马丁肯定会上场,因为我也希望他能够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王正根重庆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