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三叉戟离不开他人支持 大羽破纪录把握非常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批评郑智“独”了。

  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他满场飞奔,拼抢积极,十分卖力。

  上半场第21分钟,崔鹏看准武汉队禁区防线空当,一脚传中球打在武汉队李昊的手臂上,点球!主裁判王学庆毫不犹豫地判罚了点球。作为泰山队的点球操刀手,郑智很少有
失手的时候,他非常稳健地把球罚中,帮助泰山队反超了比分。这个进球相当重要,大大鼓舞了泰山队的斗志。

  进球后,郑智显得十分平静,照例亲吻了戒指一下后,与队友拥抱着简单地庆祝了一下。

  尽管郑智目前已经打进了11个联赛进球,列中超射手榜次席,但风头被队友李金羽着实给抢去了不少,因为

大羽本赛季简直神了,已经打进了18粒联赛进球,离破纪录的日子不远了。

  赛后谈到大羽,郑智由衷地祝福道:“大羽作为一名优秀的抢点型前锋,门前的感觉非常不错,他要想打破联赛进球纪录把握非常大,毕竟今年联赛还有好几轮比赛。再说,纪录这东西,就是等待有人去打破的。”

  说起鲁能

泰山进攻“三叉戟”在与
武汉队
的比赛中同时进球的原因,郑智表示:我和大羽、韩鹏的进球比较多,一方面是个人的努力,更主要的是离不开中后场其他队友的强力支持。


本报记者 王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