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悄然间走俏丰体 库夫曼称陈涛缺阵影响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40 京华时报

  

国安悄然间走俏丰体库夫曼称陈涛缺阵影响巨大

  闫相闯庆祝进球。本报记者赵勇摄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晚,北京国安队在中超第20轮与沈阳金德的比赛中,凭借闫相闯的入球赢来了主场六连胜。在取胜本场比赛后,国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重新夺回了
联赛榜眼的位置。

  此前两队曾经交手19次,国安队以10胜6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在上轮被武汉逼平后,国安失掉了排名第二的位置,此轮长春

亚泰轮空给国安队提供了重新夺回榜眼的机会。比赛开始前,国安队打出了“班古拉,向你表示深切慰问”的横幅,令场上的硝烟味减少了许多,而原定要到丰体为队友加油的班古拉也因为医生的劝阻没有到场。

  比赛开始后,国安队从两个边路加强进攻,开场仅14分钟,科内塞和王长庆在中路巧妙配合形成单刀,王长庆的射门被对手挡出,跟上的闫相闯补射破门,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此后的比赛,国安队完全掌握着局势,科内塞、高雷雷和闫相闯都曾获得破门机会,但均被沈阳队门将扑出。值得一提的是,出于班古拉事件的影响,昨天比赛中双方队员都明显注意了动作,虽然场上也出示了3张黄牌,但都来自战术犯规。

  沈阳主帅库夫曼赛后非常恼火,“我的队员显然还在火车上,上半场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陈涛的缺席让球队的实力受到很大影响。下半场我们加强了进攻,情况有所好转,但仍有些胆怯。”

  其他场次战报

  辽宁0:0厦门

  (厦门队在

世界杯后的4场比赛保持不败,拿到10分,而辽宁队因为本场失利,保级形势变得危急起来。)

  

申花1:0深圳

  孙祥74'

  (申花结束5年逢深圳队不胜的尴尬纪录,李毅第78分钟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