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福兆国安仍赢球 福星替补表现不佳默默走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没有了雨战,没有沈阳克星周挺,但国安队凭借良好的心态和出色的开局依然赢了球。

  赛前预报,本场京沈之战可能会遭遇中雨,国安队非常兴奋。两队首回合比赛中,国安队正是在雨战中战胜对手,队员们更是笑言“下雨就是赢球的福兆”。此外,周挺已经伤愈复出,上赛季代表深圳队比赛时,正是他的远射,给连续不胜的深圳队赢得首场胜利。
不过,昨天周挺既没有首发,北京也没有下雨。

  谈到国安取胜的原因,陶伟认为:“良好的开局是赢球的关键,准备充分让我们比对手更早进入了比赛节奏。”沈祥福对队员们提出了表扬,“现在队员们无论主客场的心态都把握得很好,沈阳队员年轻有特点,队员们做好了应付各种困难的心理准备。”

  第86分钟,周挺替补上场后,沈祥福对周挺的表现有些不满意,几次走到场边对他大声呼喊。郁闷的周挺终场哨响后,没有和对方握手就直接走下场,直到队里提醒后他才默默走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