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1狂扫武汉喜获6连胜 山东鲁能继续笑傲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实习生邱晓刚)昨天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最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场3∶1战胜了青岛中能。随后开始的比赛中,领头羊山东鲁能再次获胜,主场5∶1大胜来访的武汉光谷,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了深圳金威,北京国安一球小胜沈阳金德,辽宁队战平之前3连胜的厦门蓝狮。

  山东鲁能本轮比赛前已经获得了6连胜,和武汉队的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鲁能队的
中卫巴辛远射得分,一分钟后,鲁能队的后卫失误,武汉队周熠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武汉队禁区内手球,郑智点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鲁能队李金羽、韩鹏、巴辛为现场的球迷上演了进球好戏,同时也创造了7连胜的好成绩。

  上海

申花已经5年没能战胜深圳队,昨天他们终于打破了宿命。上半场申花全场占优狂攻深圳队的球门,但是没有获得进球,双方以平局收场。下半场第71分钟,深圳队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孙祥主罚命中,1∶0。随后深圳队的李毅和申花队的郑科伟被红牌罚下,第85分钟,深圳队黄风涛也得到红牌下场,比赛以1∶0结束。

  北京国安在主场再次获得胜利,和沈阳比赛的第14分钟,前锋王长庆突入禁区脚后跟射门被金德队挡出,跟进的闫相闯补射得分,下半场双方都没有进球,国安主场1∶0战胜对手。

  大连实德主场对阵青岛,率先进球的却是青岛队,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青岛队的刘健禁区前远射攻破大连的球门,下半场第8分钟,实德队凭借中能队的乌龙球扳平了比分,2分钟后,朱挺进球将比分反超,终场结束前,赵旭日射出一脚世界波将比分锁定在3∶1。

  辽宁队和厦门队的比赛双方多在中场拼抢,破门乏术,最后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