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维森特王云同遭停赛 天津欲趁乱客场抢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8:27 华商网-华商报

  今日下午,西安浐灞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津门虎”天津康师傅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天津队领先浐灞队6分列第五名。浐灞队若想完成本赛季“保五争三”的联赛目标,就必须战胜天津队,缩小积分差距。浐灞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表示:“我们会借助主场全力争取胜利,在接下来的一段魔鬼赛程中取得开门红。”

  ;■浐灞两将缺阵

  今日与天津队的比赛,将是浐灞队魔鬼赛程的首场恶战,因为在接下来的四轮联赛中,浐灞队将连续迎战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强手密集的赛程对于浐灞队来说的确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因此球队上下纷纷表示要先拿下天津队,用胜利为随后的连续恶战开个好头。主教练成耀东对此也是信心十足:“虽然对手实力都很强大,但我们都会一场一场去拼,去完成保五争三的目标。”

  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不利的是,球队的主要得分手维森特和中场核心王云都将遭遇停赛处罚。两人的缺阵对于浐灞队的进攻绝对是重大损失。最近几场一直发挥出色的小将叶张根在这场比赛中将更多地肩负起球队进攻组织的重任。而阿尤和黄勇的伤愈复出,也会把浐灞队的进攻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队长王云表示:“虽然我上不了场,但浐灞队一直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我认为我的缺阵不会对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

  ■对手欲趁乱抢分

  浐灞队在上轮饮恨沈阳后,球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立誓要在本场比赛中全取三分。从最近三个赛季的交锋战绩来看,两队一共在联赛中交手七场,虽然浐灞队一胜三平两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但每次主场作战,浐灞队从来不怵对手。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浐灞队在客场以2∶2逼平了状态正佳的天津队,两队实力目前应该在伯仲之间。但据天津同行介绍,天津队在获悉维森特和王云缺阵之后,已经将本场比赛的目标改为全取三分。

  本赛季至今,天津队一直位于前五名,而且最近一段时间状态正佳,在联赛中已经是四连胜。本场比赛,天津队除了卢彦遭遇停赛之外,其余主力悉数赶到西安。据悉,天津队最害怕西安酷热的高温天气,但在昨日下午的踩场训练结束后,天津队的国脚曹阳表示:“西安的气温比我们想象低了很多,这更有利于我们发挥水平。天津队向来不惧怕浐灞国际队,我们会全力争胜,从客场带走三分。”

  本报记者田方昊王鹏

  特别提示:今日下午4:00陕西七套直播本场比赛浐灞VS天津(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