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逢申不败”纪录作古 9人深圳一球败走申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2:32 深圳商报

  深足一球败走申城

  李毅黄凤涛被红牌罚下

  【本报讯】两张红牌、一个点球,深圳金威队昨晚在上海不仅0比1输掉了比赛,让球队逢申花客场5年不败的纪录作古,还让深圳队在第21轮损失了李毅和黄凤涛两名前锋。

  王宝山此役排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年轻阵容,前锋张文钊、赵都是在中超第一次首发,门将更是首次在中超亮相的21岁小将张磊,他取代了赛前发烧的肖建佳。上海申花队在比赛中不论从攻势和控球率都远远强于深圳队,疲于防守的深足上半场只有两次射门,而12分钟前后申花队曾经连番猛轰深圳队大门,郑科伟一次禁区内倒地射门、孙祥的大力远射、沈元龙接左路传中射门,都被年轻的张磊一一化解。第25分钟忻峰的射门,是深圳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但却滑门而出。即便如此,深圳队的防线表现得还是相当稳健,申花队上半场只能无功而返。

  下半场深圳队门前依然险情不断,但

申花队依然得势不得分,年轻的门将张磊成了本场比赛深足的惟一新发现。他在第52分钟反应神速,门线前从申花队员脚下将球拿到,之后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也没能冲破他的十指关。整场比赛,初出茅庐的张磊至少做出了6次精彩扑救,在运动战中力保深足大门不失。

  第53分钟,王宝山以李毅换下赵,之后又以陆博飞替下张文钊、隋东陆换下刚刚伤愈的李建华,深圳队的攻势渐有起色。在深足密集防守面前束手无策的申花队,在第71分钟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当时郑科伟带球突入禁区,在深足两名防守队员夹击下摔倒,主裁判认为陈永强有拉扯动作,判给申花队一个点球。孙祥主罚命中,申花队1比0领先。作为广东十运队的主力门将,张磊以擅扑点球出名,但这次他却被经验老到的孙祥骗过判断错了方向。

  第76分钟,郑科伟飞铲李毅犯规,之后两人发生冲突,结果主裁判向李毅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8分钟后黄凤涛又因辱骂裁判被直接红牌罚下。失去两名前锋的深圳队大势已去,0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这场比赛深足输得冤枉,申花赢得尴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