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克隆亚洲杯点球秘诀 笑称希望申花可以遍地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愈复出后,孙祥首次代表申花首发出场就以一粒点球为球队锁定胜局,一举打破了申花长达5年的逢深圳不胜的纪录。对于自己的这粒进球, 孙祥也显得相当兴奋。在孙祥看来,这场胜利更是申花整风所收取的成效。

  谈到这个点球,孙祥显得颇有心得,他告诉笔者用这个方式罚点球正是自己最擅长的,“打这个角度是我比较熟悉的,我那会在国家队亚 洲杯打伊朗的那个点球就是这样打的
。今天上海下了点小雨,草不太平,我怕滑倒把球打飞了,所以就没敢用太大力气,我当时看见守门员已 经过去了,所以我就打了他的右边,结果球就进去了。”

  不但首发进球,而且还帮助球队打破了长达5年的逢深圳不胜的纪录,孙祥坦言这是自己之前所没有想到的,“说实在的,比赛之前我们自 己都没想到纪录的事,还是赛后有记者采访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其实破纪录并不重要,能拿到三分才是关键,这三分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太宝贵 了。比赛之前王宝山不是还说人员调整拿

申花和力帆当一场打吗?不管对手怎么说,我们就打我们的,比赛之前吴指导就对我们说一定要打出 自己的气势和精神风貌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很多深圳球员对裁判的那个点球判罚表示了不满,但是在谈到1-0是否就是双方实力差距的真实写照时,孙祥表示,“抛开其他的因素 不说,从客观分析我们的实力肯定是比他们强的”,主裁判在下半场一次出了三张红牌,忻峰曾向笔者表示过他认为这三张红牌给都不应该给 ,而孙祥也觉得一口气连着出三张黄牌是有点快了。

  申花下场即将客场挑战武汉,当得知武汉今天以1-5的大比分败给

鲁能之后,孙祥也显得有些吃惊,“这比分也太大了吧,不过我倒是希望 我们下一场打武汉的时候也能多进一些球,希望申花到时候可以遍地开花,毕竟我们队有实力的球员是很多的。”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