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尧东点出辽足最大问题 高洪波满意平局着眼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6日晚,辽宁队在抚顺雷锋体育场迎来了中超联赛第20轮的主场比赛,虽然辽宁队在赛前一直抱着要赢下这场比赛的愿望,但直至比赛结束,辽宁队还是以0比0的比分与厦门队战成平局,而主场要拿三分的愿望也伴随着比赛的哨音而付之东流。而这样的情形让正处在保级中的辽宁队的形势变得更危急起来。

  对于这场比赛,赛后,辽宁队的主教练唐尧东说,虽然说,这场比赛辽宁队做了精
心的准备,教练组的目标就是拿三分,但是很遗憾他们并没有取得胜利。不过,认为唐尧东,比赛中队员们已经尽力了,而且对队员们的表现也都很满意。

  此外,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还认为,现在的厦门队比上半年进步了许多,他们的密集防守打得很好,也给辽宁队制造了很多的困难,使得辽宁队没有更多的办法,虽然在比赛中,也有一些机会 ,但是队员由于比较急躁的原因,也没有将皮球打进对手的大门。“我觉得辽宁队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前锋的问题,还有就是辽宁队缺少一位在关键时刻的领军人物。那么现在,我们只能通过比赛和训练发现队员的潜力,进一步加强进攻的能力。” 唐尧东说。

  而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则认为,能够在辽宁队的主场抚顺逼平强大的辽宁队,他们感到很高兴。现在,辽宁队虽然积分落后,但是高洪波还是认为,现在的辽宁队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也因为如此,这场比赛他们才比较注重防守。高洪波认为:“今天我们球队的下半时要好于上半时,上半时我们控制球战术要好一些,下半时,我们对场上的队员进行一些调整,因为,年轻队员在场上的勇气还需加强,所以说,下半时不如上半时打得好。之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换上很多年轻的队员,就是为了今后的比赛来考虑的,因为老队员体能不能打满足90分钟,而对于年轻的队员来说也是非常而要这个锻炼的机会。”高洪波这样认为。(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