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愤怒库夫曼不满队员半场问题 沈祥福解释球队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7月26日晚,中超第20轮北京国安凭借闫相闯的进球,在主场以1-0战胜了沈阳金德。凭借着这个结果,国安也顺利地把握住了亚泰轮空的机会重新夺回联赛次席。为亚冠资格挺进一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沈阳金德主帅库夫曼似乎对于球队的表现十分失望,并且伴随着一丝怒气,他认为:“球队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显然在这场比赛中不在状态,陈涛没
有在场上,但是我们不应该以此为借口。球队在上半场的比赛感觉仍是坐在火车上一样,球员在场上不听话,没有做到及时观察场上的局面,下半场好一些。北京刚刚在客场与武汉队在炎热的天气下比完赛,可是我们的队员却没有表现的更积极。球员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感到胆怯,虽然我们年轻,有足够的时间改正错误,但是我们不应该以此为借口。不过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还是让我看到信心,下场对阵鲁能我们会做的更好。”

  面对又一个1-0的比分,国安主帅沈祥福表示:“今天的这场主场比赛,我们的准备是很充分的,球员在场上很努力,而且十分重视对手。沈阳队在这几年与我们的比赛中发挥的都不错,所以我们不敢轻敌,今天他们也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队员年轻、积极而且很有特点。我们胜了准备上,在比赛内容上我们占据优势,但整个90分钟,我们在局部做的还不是更好,尤其是我们的进攻,个人等分能力还需提高。”

  在谈到本场比赛国安打的比较成熟,而且边路进攻与以往有所改变,这是不是前一段时间训练的成果时,沈祥福肯于肯定,“

世界杯前我们队的问题就是在进攻套路上,在休整期间我们我们通过比赛来看取得了好的效果。这主要还是心态问题,不过在进攻中球员在处理球的细节上还需提高。”(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