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御林军阵容齐整战金德 主力复出欲用胜利保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2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队,对于已经取得了主场5连胜的国安队来说,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确保积分榜前三的位置。

  昨天下午4点半,国安队员来到丰体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在周挺复出后,主教练沈祥福在中后场已经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而且科内塞也加入了训练的队伍,说明他的身体状况已经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在简单的热身后,全队打起了分组对抗,由于主力阵容基本恢复到位,因此对抗的时候居然有12人出现在场上,记者看到,只有路姜因为脚趾骨折只能在替补席上观看队友的训练。

  在客场与沈阳的比赛中,国安曾以一球小胜对手,回到主场后,队员更是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徐云龙表示,目前球队阵容比较齐整,应该能够保持住很好的防守。杨璞则认为沈阳队年轻、有拼劲,“比赛时我们会非常重视对手的,按照教练的布置,应该能拿下他们”。

  沈指则表示,虽然最近一些年轻队员已经成长起来,但队伍还是要继续寻找进攻的办法,争取在比赛中解决这个课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