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哀兵汉军挑战领头羊全华班出战 队长发话绝不被吓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04 长江日报

  昨日,武汉光谷足球队抵达泉城济南。今晚,他们将在山东省体育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队。

  在武汉队出征济南的队伍中,并没有外援吉奥森和卡洛斯:前者因为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需要休养一周时间。

  而后者则是因为拉肚子,无法随队出征。而另外一名外援德莫斯虽然随队来到了济南,但由于上轮对阵北京队时膝盖受伤,昨日他也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只是在一旁慢跑;据主教练裴恩才介绍,为了保护球员的目的,今天德莫斯有可能也不会首发出场。这样,对阵山东鲁能队,武汉队将派出一个“全华班”的阵容。

  

武汉队中除了三名外援无法上场外,后卫孙峰也因为累积黄牌本轮停赛,而吴鹏则因为膝盖旧伤也未随队出征;相比较而言,主队山东
鲁能
队球星云集,阵容齐整。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汉军将士表示将不会过多地考虑比赛结果,“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的风格,不能被对手给吓倒了。”老队员李昊的话代表了汉军将士的心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