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公布联赛违规处罚 成耀东冒犯裁判遭通报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记者徐巍)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对西安国际队在上周末联赛中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主帅成耀东遭到通报批评。

  沈阳金德与西安国际队的比赛上周末在五里河体育场进行,第75分钟,国际队的维森特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倒勾射门,脚碰在了头球解围的汪强脸上,后者随即痛苦地倒地。这个动作让刚刚经历了“班古拉事件”的金德球员非常激动,陈红辉向维森特出示了第二张
黄牌。这下更是激起了国际教练组的情绪,成耀东反复向场边第四官员演示着背身倒勾不可能是故意踢人的动作,这也成了后来围攻裁判的导火索。

  当比赛进行至第90分钟时,西安国际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因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进入比赛场地指责裁判员,影响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西安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未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违反了中国足协有关规定。

  处罚结果为停止国际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进入运动员替补席3场并罚款人民币3000元;对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通报批评;对上海永大足球俱乐部提出警告,并罚款人民币10000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