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天三场恶战汉军力争虎口拔牙 福星王宇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50 武汉晚报

  武汉队今天早上启程赴济南,周三客场挑战山东队。

  不调整战略

  按照中超的赛程,本周是一周双赛。26日,武汉队客场对阵山东,29日,武汉队在主场对阵上海申花。7月23日武汉队刚刚打完对北京队的比赛,从23日到29日

  ,7天之内打三场球,而且都是恶战,北京、山东、申花均是中超强队,特别是山东队,更是早早“预订”了今年联赛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球迷很自然地想到也许武汉队会“放弃”对山东队的比赛,集中精力打好主场对上海申花队的比赛。

  联赛上半程,4月19日,武汉队客场征战大连就进行了战略调整,替补球员出战,郑斌、王文华等几名主力球员在家调整,武汉队调整的目的是期望4月23日在主场拿下辽宁队,可惜双方战平。

  裴恩才说:“这回,我们不进行战略调整。在足球场上,球队输球的时候才调整,我们对北京队一役,打得不错,队员们找到了拼的感觉,所以对山东队的比赛,我们要让这种感觉延续下去。全力一拼,力争在虎口拔牙。”

  当然,虎口拔牙不见得就是全取3分,武汉队能从济南带分回家,就可以视为虎口拔牙了。

  外援只带罗伯特

  武汉队中三名外援,卡洛斯的病没有全好,对北京队一役没有上场,也不会去济南。此外,吉奥森也因为受伤无法前往。

  对山东队,卡洛斯的作用要大于吉奥森,对手太过强大,防守是第一要务。裴恩才说:“我们两连败时,防守没有抓好,丢球较多,但是对北京一役,我们的防守不错。”

  武汉队对北京队一役中,后卫线再次以全新的阵容出现,年轻的蔡曦进步比较大,负责后卫线训练的冯志刚说:“蔡曦现在在场上也敢大声喊了,这说明他放得开些了,勇于承担防线带头人的责任了。”

  王宇继续首发

  对北京一役,王宇又回到守门员的位置上,比赛中,北京队队员高大卫进的球,王宇并不需要负太大责任。当然,北京队全场打门次数不是太多,王宇也没有接受真正的考验,对山东队的比赛,考验王宇的时候到了。不过,对山东队的比赛,王宇不会陌生,去年中超杯进入决赛的关键战役——武汉队对山东队就是王宇守的门,在点球大战中,他扑出了对手两个球,这也许会给王宇增加自信。守门员教练刘俊峰说:“从性格来说,王宇是个敢搞的小伙子,越是恶战,他越不怕。”

  也许武汉队不会从济南全身而退,但从现在来看,裴恩才和他的队员们是打算恶搞一场的。

  本报记者余国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