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伤病团”昨抵济 前锋王小诗将改打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10 济南时报

  时报7月25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下午,已经抵达济南的武汉队赶到省体进行了赛前的训练。多名主力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出战,让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感到头疼。

  上一场与北京国安的恶战让武汉队损兵折将,队中的杀手级外援吉奥森被对方踢伤了膝盖,比赛开始仅26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伤势不轻的他今天也没有随队抵达济南。此外,队中的主力中场孙峰也在上场比赛中吃到第四张黄牌而停赛一轮,他同样无法参加与泰山队
的比赛。与此同时主力后卫艾志波的感冒让武汉队感到比较紧张,尽管艾志波随队来到了济南,但明天能否坚持上场还是未知数。

  按说比赛时间在晚上,客队应该在相应时间适应场地,但

武汉队却坚持在今天下午就进行了训练,理由是“这样能保持队员的状态”。在训练中,武汉队的另外一名外援德莫斯并没有与全队合练,而是自己跑了几圈之后就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训练。据了解,他也属于“武汉伤病团”的一员,能否在明天上场还是未知数。如果他不能登场,武汉队的前场恐怕就要进行比较大的调整。

  武汉队的训练内容乏善可陈,半场对抗之后就是射门练习和边路传中、中路包抄。“以武汉队的实力,他们明天能有几脚射门?”场外观看训练的记者笑言。值得一提的是,裴恩才似乎要对防线进行调整。据武汉同行介绍,打前锋出身的王小诗在明天的比赛中可能会以中后卫的身份出场。如果真是这样,他明天的表现如何将是一个很有趣的看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