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不信“克星”宿命 称没枪也要客场擒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面对一周双赛,面对有着“克星”一说的深圳,申花主帅吴金贵却底气十足:“意大利以前也很少在大赛中赢过法国,但世界杯决赛,他们不是照样破了宿命吗?”吴金贵的潜台词是很明白的,虽然深圳队很少输给申花,但那只代表过去,况且,今天的深圳队已经发生了不小变化,申花只要发挥出应的水准,主场拿下深圳并不会像外界想象的那样困难。

  “虽然上一场我们和联城打平了,但是就比赛场面而言,我们的表现并不差,技术统计显示,我们对比赛的控制率达到了70%左右,如果我们自己把几次机会把握住,结果肯定不会是0比0。”

  第二阶段打到现在,唯一让吴金贵感到不满的,就是

申花客场对厦门。吴金贵坚持认为,在其后的两场联赛中,申花的发挥都不错,当然,这并不代表所有队员的状态都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准。“包括尤万在内,如果他的自信心再强一些,和联城的比赛,申花不会没有取得一个进球。”

  上周六德比战后,申花并没有给球员放假,而是从周一开始就在康桥基地封闭集训。本周三比赛后,球队还将继续封闭训练,一直到周六打完与武汉的客场赛,申花才会进入休整期。8月份,他们将要进行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吴金贵准备利用这次国际邀请赛机会,让申花年轻队员得到一次锻炼的机会。

  和深圳赛前,申花队内最不利的消息就是,郜林因为在德比战中受伤,将无缘休战前的两场比赛,扬克尔的拉伤也没有好转。郜林的受伤,本来可以给谢晖一次难得的机会。可惜的是,谢晖却在赛前突发高烧,有可能上不了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