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直播高层下达必杀令 联城誓将重庆踩在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52 新民晚报

  上轮与申花战平后,联城在中超联赛中的连续不胜纪录已扩大到12轮,而其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从曾经的第1名,一路狂跌至倒数第3名。如今,联城已彻底沦落为保级球队。

  本轮面对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一向声称不太在意输赢的联城高层也下达了必杀令。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力帆肯定是我们最大的保级对手。”一联城高层表示,“这场比赛,必须把力帆踩在脚下,才能保证我们自己的安全。一旦输给力帆,我们必将陷入更加艰险的境地。”

  为了打好保级战,原计划今天出发的联城队,悄悄提前至昨天出发。“之所以早两天过去,主要还是考虑队员们能休息好点。”该高层表示,“这场比赛,不血拼,休想全身而退。力帆肯定也会豁命来拼我们。”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保级大战已被重新转播中超的央视体育频道选中,届时将进行全国直播,为此,比赛时间还作了相应的调整,由原来的周四晚19时45分改为20时开球。本报记者董进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