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不惧处罚只怕人荒 誓取泰达向第五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4:19 东方体育日报

  近来的出色发挥,让国际队重新燃起了争夺联赛前五名的希望。似乎是一种巧合,明天,国际队将迎来“争前五”路上的第一对手天津泰达队。因为,在目前的联赛积分榜上,泰达队恰恰是排名第五,比国际队高一位。

  在最近几年的较量中,国际队似乎很难从泰达队身上取分,在双方的多次交手中,国际队的成绩还略逊色一些。2003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抢走”国际队冠军的,恰恰是
天津泰达队。而在2004年的中超杯赛上,国际队甚至被对手打进了五个球。主教练成耀东也曾多次表示,在联赛诸强中,天津泰达是一支不太好对付的球队。甚至,在大多数国际将士来看,泰达队甚至比实德、鲁能还要难对付一些。

  尽管以往的交手记录并不占优势,这次在主场迎战泰达队,国际将士似乎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还有信心。“今年第一回合,也就是我们在天津的那场比赛,我们差点拿到三分。我们先进了球,在对方扳平比分后,我们再次领先了比分。只不过,因为在防守上出现了一些失误,才最后让对手拿到了一分。对方在主场都差点被我们击败,这次回到我们的主场,我们完全有机会拿到三分!”不少将士都表示。很显然,在离开了于根伟等老将后,天津泰达队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也令国际将士增加了赢得比赛的信心。

  不过,国际队在增加信心的同时,却面临着一个新问题。“处罚的事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态,也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工作。真正可能对球队造成影响的,是我们两位重要的队员将缺席比赛。队长王云累积四张黄牌,第一前锋维森特因为在上轮吃到红牌也将停赛。”主教练成耀东表示,“他们在球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对我们的排兵布阵、对打法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当然,我们是一支注重整体的队伍,我们会作出最有利的调整,相信其他队员也都会把握住难得的机会。”维森特缺席,另一名外援前锋阿尤将很可能获得首发机会。至于王云,他在队中的位置和作用,将很可能被另一名组织型的中场队员黄勇取代。

  “我们的联赛目标是争取进入前五名,天津泰达的排名正好是第五,比我们高出一位,所以,我们要想实现赛季初的目标,就一定要全力拿下这场比赛。”队长王云表态,“我们在主场,相信会给西安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