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情诚可贵踢球价更高 “老黑”试训澳超婚期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2:26 新闻晚报

  在曲圣卿第二次奔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开创海外二次创业的时候,昨天下午,被下放申花预备队的张玉宁在经纪人带领下前往澳洲,在那里进行正式的试训。此行澳大利亚,张玉宁有望步曲圣卿后尘,成为第二名出现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中国球员。当然,这也使他原本正在筹划中的婚礼顺延推后,暂时无法完成他的终生大事。

  女友身份神秘

  虽然前段时间被球队下放预备队,但张玉宁很快接到了澳大利亚方面的邀请。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张玉宁最近一直在张罗赴澳大利亚踢球。

  据记者了解,张玉宁目前还没有同女友领结婚证,他的婚期也迟迟没有确定。

  张玉宁是在

世界杯期间传出要结婚的消息的。消息传出后,他的不少粉丝纷纷在网上表达了伤心之情,对偶像要结婚的消息感到难过。

  长期以来,关于张玉宁的“女友”身份,外界一直很关注,但因为张玉宁不喜欢与媒体打交道,他的女友身份一直非常神秘。

  直到去年,当张玉宁迈过30岁的时候,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据悉,他的女友是经过

申花队友介绍认识的,并且是一位高个子美女,在机场工作,与记者聊天时,张玉宁曾经亲切地称呼女友是一名“地勤”,而不是传说中的空姐。

  婚期暂时难定

  张玉宁结婚肯定会轰动处于沉寂当中的中国足坛,据记者了解,他的各路好友此前都已经知道了他即将结婚的喜讯,只是没有最后确定的日子罢了。

  自从两人相识后,这位神秘女友偶尔会出现在康桥基地,来接训练后的张玉宁。不少基地工作人员和队友都看到过张玉宁的女友,不仅个子很高,而且打扮时髦。在训练结束时,女友会开着张玉宁的坐驾,一同离开基地。

  女友的公开亮相也使得张玉宁的感情逐渐明朗化,在世界杯期间传出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后,不少辽宁队以前的队友都关注着张玉宁的好日子到底在什么时候举行,而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张玉宁都会笑着,不过,由于赶赴澳洲试训,张玉宁和女友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至于什么时候结婚,也随着他前往澳洲暂时被搁浅。

  低调出国试训

  张玉宁一向不喜欢与媒体打交道,因此,这次前往澳洲,张玉宁在“秘密的时间”,办了一件“秘密的事情”。

  自从1999年,张玉宁由普通球员被选入国奥队后,这七年间,张玉宁从辽宁队转会到申花,并在申花效力四年,始终没有出国踢球,但是,这并不代表张玉宁没有出国踢球的机会。严格说来,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接到出国试训的邀请。

  据悉,在邀请张玉宁参加此次试训的球队中,包括

澳大利亚的昆士兰怒吼队。不过,由于他一向比较低调,因此这次前往澳大利亚,张玉宁没有通知任何人,就神秘地踏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班机。

  如果试训成功,他将成为继曲圣卿后,第二个出现在澳大利亚的中国球员。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