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渝大战联城提前预防 徐弘旧将挨个“受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对于联城队中为数不少的大连球员而言,与力帆队这场比赛还绝不仅仅是一场提前打响的保级战这么简单,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中,他们还要面对一个特殊的对手———前主教练徐弘。

  徐弘是这帮大连球员的授业恩师,当年的大连赛德隆队正是在徐弘的带领下取得中甲联赛的冠军,而目前的联城恰恰就是以当年那支赛德隆队为班底打造而成。在如此关键的
比赛中遭遇这样的对手,如果说联城队员心中没有一点波澜恐怕是不现实的。这种波澜来自于两方面,第一,徐弘对于这帮球员的特点知根知底,第二,老赛德隆这批球员对徐弘也有着非常深厚的私人感情。“无论执教能力还是做人,徐指导都没有什么好说的”,一名队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针对这一点,联城高层早早地提高了警惕,并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从德比大战结束的第二天开始,球队管理层就开始有针对性地找一些队员“训话”,强调本场比赛的关键意义以及球队保级的严峻形势。“这批队员跟徐弘肯定是有着比较好的私人感情。不过目前这种情况下,我相信队员还是能够分得清孰轻孰重的。”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队员也都不是傻子,目前国内这种就业形势,如果联城万一降了级,最终倒霉的还是队员自己。”

  另外,据记者了解,在周二晚登上前往重庆的飞机之前,俱乐部已经要求所有队员上缴手机,在比赛前不要与力帆方面有任何的接触。一些有多部手机的队员也被提前警告,不要带手机前往重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本周一晚,一名联城高层还专门与主教练吉梅内斯进行了沟通,向吉梅内斯解释了联城队员与徐弘之间曾经的师徒关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排除吉梅内斯在比赛当天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的可能。

  对于俱乐部的种种预防措施,一名前赛德隆球员表示可以理解。“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从另一方面讲,我们也相信徐指导的为人,他绝对不会希望自己的弟子做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