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尼尔未归新援引进失败 深足老板董事会上大发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阿尔维斯遭到放弃,但重新回来的外援丹尼尔仍然没有报到,26日晚迎战上海申花的深圳健力宝,烦着呢。

  丹尼尔至今未归

  本周一,深足俱乐部对外证实,有关阿尔维斯的引进已告失败,俱乐部将重新召回
一度被他们宣布弃用的外援丹尼尔。由于在此前传出,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赵伟因为被俱乐部涮了一把,准备将俱乐部告上足协。陷入麻烦当中的深圳只好让步,将全部报销阿尔维斯在华以及往返的费用,经纪人赵伟这才做出让步,不再向深圳俱乐部施加压力。

  引进阿尔维斯失败,俱乐部的管理人员显然有错。在俱乐部董事会上,老板杨塞新大发雷霆,对他们给与了严厉的批评。

  阿尔维斯的问题初步得到解决,但是丹尼尔的问题仍然让人头疼。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和丹尼尔联系上,丹尼尔至今没有归队报到。昨天中午,深圳金威开拔前往上海的时候,仍然只带了博格丹一名外援出征。

  三主力伤愈复出

  深圳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对球队的训练造成了相当的影响。到了上海后,队员们发现这里的天气凉快了很多。对于和上海

申花的关键一战,深圳球员充满信心。

  今年联赛初,深圳队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正是从上海申花队的身上拿到了三分。如今深圳队再次陷入窘境,队员们冀望能够从上海申花身上重拾信心。

  就目前的深圳队现状而言,前锋线不能进球,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当丹尼尔不能及时归队时,主教练王宝山只能让黄凤涛和李毅继续配对。但也有利好传来,一是球队走出了前几轮伤兵满营的困境,几名核心李健华、袁琳、黎斐等纷纷伤愈复出。这对于正苦于无人可用的王宝山说,利好来得正是时候;二、新外援博格丹的处子演出令人满意。

  队长忻峰从上海申花转会到深圳金威,在每一年的深沪对战中总有出色的表现,屡屡有关键的进球。上一次在深圳主场,正是忻峰的唯一进球,令深圳队拿到3分。而现在,忻峰俨然已经是队中的最佳射手,回到家乡,忻峰表示将努力表现,争取再次扮演关键先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