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马案”偃旗息鼓 申花残阵今迎战宿敌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今晚本赛季中超第20轮开战,近来战绩起伏不定的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宿敌深圳金威。

  眼下,惹人关注的“宝马事件”暂时偃旗息鼓。然而,由于前锋郜林在上轮德比战中受伤,申花锋线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不过,主帅吴金贵对此似乎并不担忧:“受伤的德国前锋扬克尔,眼下已经恢复训练。如果顺利的话,他将在申花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
。”即便郜林和扬克尔都不能上场,吴金贵表示:“沈龙元和杨纯刚是很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可以作为备用队员上场。”

  深圳金威早已今非昔比,该队日前先爆出签约巴西前锋阿尔维斯的“利好”消息,之后又传出因注册问题,阿尔维斯加盟计划泡汤的负面新闻。看来,短期内深圳金威无法解决“锋无力”的问题。持续低迷的李毅,面对昔日队友“大头”李玮锋,不进球的状况仍将延续。

  明晚上海联城将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重庆力帆。联赛十二轮不胜的现实,已让联城队闻到降级的味道,若不能在力帆队身上取胜抢分,吉梅内斯的帅位恐怕坐不安稳。无疑,现积17分的联城与积12分的力帆,同处联赛保级军团,谁都不情愿再诞生一场平局,双方将为3分而拼尽全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