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维斯转投沈阳金德 等待参赛证战国安难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5: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被深足“放了鸽子”的巴西前锋阿尔维斯,昨天与沈阳金德队签了“婚约”。

  据悉,阿尔维斯已经与沈阳金德队基本敲定了签约事宜。沈阳俱乐部负责人昨晚承认双方正在谈判,但还没有完成所有的法律文本。目前,阿尔维斯正在等待巴西足协给中国足协传来一份新的转会证明,即可申报参赛证。26日19时30分,沈阳队将在北京挑战国安队。按照惯例,阿尔维斯难以在如此仓促的时间内办妥参赛证。

  阿尔维斯离去后,被弃用的丹尼尔成为深足的最后希望。但是,丹尼尔昨天没有出现在深足出征上海的阵容之中。此前曾有消息称,深足在阿尔维斯注册无望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召回丹尼尔。可是直到昨晚,丹尼尔还在等待深足方便的答复。苦等的结果,让这位喀麦隆前锋更加失望。

  “俱乐部没有跟他联系,”丹尼尔的一位密友昨天告诉记者,“不管俱乐部是想解聘丹尼尔还是想让他回来继续踢,总得给个说法啊。现在,问题的关键在于俱乐部欠丹尼尔的钱没有还清。如果不把欠的钱还了,接下来怎么发展都有可能!”

  负责引进外援的深足总教练李金生,昨天并没有按照惯例随队前往上海督战联赛。昨晚,在接到记者的电话时,李金生表示自己刚刚在南山看完深足预备队的比赛。当记者的话题一接触到丹尼尔与阿尔维斯,李金生立即匆忙挂断了电话。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