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20轮交战史:申花欲破怪圈 战沈阳京师需提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超将又迎来一周双赛,明天中超各队将再次展开厮杀。刚刚遭遇“宝马”风波的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深圳金威的挑战,孙祥的复出,为申花对胜利又多了几分信心,吴金贵自然渴望在自己的主场,打破六年不胜深圳的怪圈。另外,辽宁与厦门间的保级大战同样引人关注。为此我们不妨先了解下本轮7场比赛各队间的交战史,让您更好的了解本轮的对垒信息。

 
中超第20轮
日期 星期 场序 主队 客队 体育场 时间 交战记录
2006-07-27 136 重庆力帆 上海联城 洋河体育场 19:35:00 交战记录
2006-07-27 140 西安国际 天津康师傅 陕西体育场 16:00:00 交战记录
2006-07-26 134 辽宁队 厦门蓝狮 鞍山市体育场 19:35:00 交战记录
2006-07-26 135 大连实德 青岛中能 金州体育场 19:00:00 交战记录
2006-07-26 137 上海申花 深圳金威 虹口足球场 19:45:00 交战记录
2006-07-26 138 山东鲁能 武汉光谷 山东省体育中心 19:35:00 交战记录
2006-07-26 139 北京国安 沈阳金德 丰台体育中心 19:35:00 交战记录

  重庆力帆 VS 上海联城 重庆0胜1平2负

  在上轮输给厦门蓝狮后,重庆力帆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了。本轮他们主场迎战上海联城,三分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但从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两支球队在顶级联赛中总共仅相遇过3次,遗憾的是重庆力帆还从未取得过一场胜利。在最近的一次交锋中他们在客场曾以0-3惨败给对手,现如今,力帆对内的情况甚至要比那时还要糟糕,不知面对上海联城,徐弘会有怎样的办法,避免连败的颓势。

  西安国际 VS 天津康师傅 国际2胜5平2负

  由于西安国际在顶级联赛中的历史并不常,因此两队的交手都出现在近两年。在以前的9次交锋中双方意外的打成平手,各战胜过对手2次平分秋色。两队今年的首次交锋,西安国际在客场曾经以2-2逼平对手,如今时隔半年,两队都发生了很多变化。西安国际上轮在沈阳被其终结了十场不败的记录,此番回到自己的主场,面对天津队,必将3分当作自己的惟一目标,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三次交锋中,天津康师傅还从未输给过对手,不知这次,西安国际能否扭转这样的颓势。

  辽宁队 VS 厦门蓝狮 辽宁1胜1平1负

  这场比赛也是本轮几场比较引人关注的比赛之一,在经历了三连胜后,厦门蓝狮已经渐渐的远离了降级威胁,而辽宁队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理想,能否保级,已经成为了他们最大的问题,这次在主场遭遇保级的潜在对手,他们绝对不想让高洪波带着胜利离开厦门。从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双方曾各自在对方的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据说这次蓝狮远征

辽足,对胜利信心十足,不知这些,是否在预示着,等待辽足的必将是一场恶战。

  大连实德 VS 青岛中能 16胜4平1负

  作为联赛的八冠王,大连实德如今的状态十分令人担忧,上轮又在客场不敌厦门蓝狮,全队都饱受媒介的批评。还好,本轮他们迎来了他们“最不危惧”的对手——青岛中能。因为从两队的交战历史来看,大连队在全部的21次交锋中竟然取得了16场胜利,仅仅输给过对手一场,那还是在7年前。不过说来也巧,7年前的大连队当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低估,而如今这支大连队与那时又非常想象,不知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的青岛队,能否再次客场7年前的奇迹。

  上海

申花 VS 深圳金威 5胜7平7负

  对于申花来说,深圳队赋有不同的意义,因为在早期朱广沪执教深圳队的时候,常常带领着深圳阻击上海申花,甚至朱广沪也常常被上海球迷冠以“恐怖老乡”的称号,而深圳队也有着“上海克星”的称号。本轮,上海申花又遇到了这个老对手,相信孙祥的复出会让吴金贵看到胜利的曙光,吴金贵在赛前也表示,这次一定要打破六年不胜深圳的怪圈子,届时的结果如何,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山东

鲁能 VS 武汉光谷 5胜1平1负

  今年的中超联赛,山东鲁能表现出了超强的状态,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也因此,这次武汉兵发山东低调了许多,或许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全身而退就是最好的选择。从两队的交战记录来看,山东鲁能占据着绝对优势,7次交锋中曾5次战胜对手,武汉人仅取得了一次胜利,不知道已经多场不胜的汉军,这次能否扭转这样的颓势。

  北京国安 VS 沈阳金德 北京10胜6平3负

  上轮客场被武汉逼平,相比让御林军感到想到的郁闷。本轮他们在自己的主场,遭遇到了并算是太强的沈阳金德。从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北京国安也是占有绝对优势的,他们在全部交锋中取得10场胜利,仅仅输给过对手三次。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沈阳队往往在北京最需要抢分的时候给他们制造麻烦,例如上赛季,当时的国安正是需要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可是沈阳人竟然在两球落后的时候将比分扳平,还有02赛季,当时的北京国安尚争夺集团中,同样是主场,竟然0-1不敌对手。如今的北京同样迫切的需要胜利,不知等待他们的又是什么。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