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辽宁厦足强调心态 全队低调出征拒谈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2:5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本周,中超联赛又迎来艰苦的一周双赛。今晚7点35分,厦门蓝狮将在辽宁抚顺挑战肇俊哲领衔的辽足。在媒体大肆宣传“厦门蓝狮力争四连胜”的时候,厦足内部依然保持着以往的低调,厦足俱乐部老总卢光瑞和蓝狮队长杨晨都表示,四连胜是蓝狮的目标,但心态的把握是队伍一直在强调的环节,它可能决定比赛的输赢。

  上周六主场取胜大连实德后,厦门蓝狮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三连胜。为了备战本周的比赛,赢球的厦足并没有获得一天的休息时间,继续投入训练。前天,他们就飞往辽宁抚顺。这次客场之行的名单上,记者从厦足俱乐部了解到,上一轮替补上场的外援乔吉姆并没有在上面。而主教练高洪波也没有随队前往,而是飞了趟北京,今天赶赴抚顺指挥比赛。昨天,由领队尤可为带领厦门蓝狮在抚顺进行适应性训练。队长杨晨因为腿部有伤,没有参加训练,估计本轮上场机会不是很大。本轮的首发阵容估计与第18轮客场对阵重庆力帆时差不多,上轮停赛的芦欣、王博、乐倍思、张天罡,估计都将上场,他们和孟垚、耶利奇、邹侑根、李锟、白磊、梅尔坎以及守门员安琦组成首发阵容。

  对于外界大肆宣传的“厦门蓝狮要争夺四连胜”的消息,卢光瑞表示,外界是外界,但球队内部一再强调要以平常的心态对待比赛,千万不要因为外界的宣传,有轻敌的思想。

辽足虽然目前排名落后厦门蓝狮4个位置,但是积分仅差一分,而且队中有肇俊哲、王新欣、徐亮等一拨很优秀的国字号球员。厦足俱乐部要求队员要好好地实施教练组的战术安排,胜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队长杨晨也表示,抚顺今天的气温是27℃左右,又是在晚上比赛,所以对于擅长打夜战的厦门蓝狮来说,无疑客观条件很好。至于四连胜,队员们则没想太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