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刚期盼班古拉出现奇迹 6000捐款不是最后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中国足协组织的为金德外援班古拉捐款一事后,直接肇事者吕刚又一次成了被关注的焦点,原因是吕刚只在募捐活动中拿出了6000元钱。

  对此,吕刚表示:其实这6000元钱人民币只是这次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一次募捐活动中的一个数字,并不代表这是最终的数字,因为接下来自己还要继续为班古拉做一些事情的。现在的这个数字,并不是吕刚以一名‘伤害者’的身份去赔钱,而是以一名中超球员的身
分在足协组织的这次募捐活动中的一点心意而已,主要想表示一下心意、心情。应该说,这才是一个开始,因为在年底,等联赛结束后,他会尽力联系一些球队,比如说辽宁队、青岛队或是其他的球队的队友与沈阳金德队来打一场义赛,尽量去做一些能够帮助班古拉的事情,“我想我肯定会尽我所能,力所能及地帮助班古拉,让他能够开心、快乐起来!”

  其实在班古拉受伤之后,吕刚的心里一直不是个滋味,有深深的歉疚感,只要是有关于班古拉的报道或是一点点的信息,吕刚都会特别的关注,期盼班古拉的眼睛能够出现奇迹,能够在得到康复,这样,他才能够到得安心。

  今天当得知沈阳金德队的全体将士去北医三院去看望班古拉时,吕刚的心里也似乎有着隐隐的痛,要是不因为现在是联赛期间,他也会来北医三院看望班古拉的。“听说现在他的右眼已经可以有感光了,我想这应该是个好消息,说不定会有奇迹出现,因为运动员的身体可能比一般人的身体恢复起来容易一些,希望班古拉的眼睛也能够恢复得好一些,希望在三个月恢复期后会有一个好消息。”看来,班古拉的事情对于吕刚来说真的似一种无形牵动。(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