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凶猛北上挑战辽小虎 保级大战渴望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9:17 厦门晚报

  从明天开始,中超第20轮的比赛将开始进行,厦门蓝狮队将在客场抚顺迎战辽宁队,比赛时间为晚上7时45分。厦门蓝狮能否挟三连胜之勇在客场取胜,引人关注。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厦门蓝狮取胜大连实德,主场取得三连胜。辽宁队则在上一轮以0比2负于亚泰,不过该队在第18轮也击败了实德,状态并不差。

  尽管辽足早早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帅唐尧东,但由于资金困难,这支球队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从联赛开赛初开始,向辽足讨债的各方人士就没有断过,包括球员家长、以前的合作伙伴,但辽足都挺了过来,现在辽宁省体院已经完成了对辽足股份的收购,辽足终于实现了本土化回归,这对球队打好保级战有一定帮助。

  

辽足人才流失严重,但这支球队从来就不缺乏好苗子,队长肇俊哲是场上核心。身材高大的喀麦隆外援雷比是队中后防核心。中前场方面,郭辉仍是当仁不让的主力,戴琳、杨善平、徐亮等人也有很强的冲击力。

  和蓝狮队一样,辽足也是以保级为首要目标。目前辽宁队以4胜6平7负积18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的第13位,比蓝狮低4位,积分少1分,不过要比蓝狮少赛一轮。由于两队都处在降级圈附近,谁能在这场比赛中胜出,就可能登陆安全地带。两队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战成0比0,当时主场作战的蓝狮队场上并没占据优势,反而被辽宁队控制住了场上节奏。

  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分会享受双倍的幸福。这两支球队本轮都以取胜为目标。厦门蓝狮在第二阶段开始之后势头很猛,邹侑根状态奇佳,三个进球为蓝狮带来三连胜,积分已经攀升到了第8位,但尚未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连克

申花和实德,将力帆踩在脚下。如果取得四连胜,蓝狮将逃离降级圈。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