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俱乐部蓝狮小将发挥出色 热身赛活跃闪耀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55 厦门晚报

  昨天的现场,记者还看到了厦门蓝狮队领队尤可为。对于在巴西JAC俱乐部踢球的4名厦门球员,尤可为谈了自己的看法。尤可为认为,4名厦门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不错,踢得中规中矩,在球场上也非常尽力,遗憾的是可能天气太热了,影响了他们的发挥。

  尤可为特别提到了9号王晓彬和8号沈军。他说,这两名球员在前锋线上比较活跃,跑动和拼抢都非常积极,也能与巴西球员形成互动。

  对于担任中后卫的佘佳辉,尤可为认为他具备了很好的个人能力,防守也很积极,头球也很好。

  对于担任前卫的蔡诗强,尤可为认为他的身体素质不错,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表现不错。

  在尤可为眼中,巴西JAC青年队的个人能力较强,“不知道这支球队的真实年龄,与蓝狮二队相比,巴西队的个人能力和比赛经验都胜出一筹。”李京波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