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实德处于调整期 上帝不会永远眷顾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37 中国足球报

  大连实德0比1输给厦门蓝狮,这场比赛再次推迟了实德状态回升的时间。赛后,林乐丰表示他除了对输球不满意外,对队员在这样的天气和场地上表现出的精神和斗志很满意。他认为,实德现在处在一个调整期。

  本场比赛在下午3点35分进行,炎热的天气成为制约比赛的客观原因。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实德队表现得很积极,频频向蓝狮后防发动攻势。但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拼抢消
耗体能,而对双方的球门并没有造成太多威胁。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蓝狮队中场一记长传,邹侑根反越位成功,禁区边上面对出击的于子千,冷静左脚挑射空门,打破了场上僵局。

  林乐丰赛后表示,实德队员在场上表现的斗志他很满意,只是对比赛结果不满意,“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场地,对手有保级压力,斗志要强于我们,所以比赛打得不是很精彩也正常。”

  他认为,输球反映出个别位置上队员的经验不足,“现在不是技战术能解决球队目前问题,虽然存在一定的位置缺陷,但真正的问题是队员的士气没有彻底调动起来。”

  面对失利,林乐丰认为球队的运气不是很好,“上帝不会永远眷顾一个人,上个赛季半程时,邹捷已经有了十多个进球了,扬科也进了有十个球,但现在他们都找不到进球的感觉。怎么解释?足球的很多问题很难解释,只能说运气不好。”对于启用年轻人,林乐丰解释道:“很多队员都是国青、国奥队员,他们已经具备打联赛的能力,现在只是给他们创造机会,不存在拔苗助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