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畅:我与李毅没过节 今后比赛极力避免无谓染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37 中国足球报

  深鲁之战,金威队前锋李毅的表现与泰山队李金羽形成鲜明对比,李毅在比赛中不仅颗粒未收,还让昔日国奥队友舒畅吃到了一张黄牌。

  比赛最后10分钟,金威队似乎悟出输一个球是输,输两个球也是输的道理,于是开始疯狂反扑。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李毅很着急,可面对舒畅和巴辛的防守,他依然不能找到很好的机会。

  比赛中,舒畅贴身防守李毅,头球将球解围,李毅抬脚试图停球没有成功,便顺势肘击舒畅脸部,后者事后口头警告李毅注意,并抬手轻轻碰了对方脸之后,李毅立即倒地掩面作痛苦状。事后,经电视慢动作显示,舒畅并没有用力推搡对方,李毅显然是在演戏。事情发生后,深圳队队员前来保护李毅,并且示意主裁判李玉红要给舒畅出示红牌,可李玉红在事发时恰好在两人身旁,他首先示意舒畅退到后场,在李毅起身后李玉红要求双方握手合好,在两人貌合神离地碰了一下手后,李玉红给舒畅出示了一张黄牌。

  对于这张黄牌,身为

泰山队队长的舒畅在赛后马上向俱乐部和支持球队的球迷道了歉:“首先,我为自己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向俱乐部和广大喜爱我们的球迷道歉,以后的比赛我将避免这种无谓的黄牌。”

  不过对于与李毅之前彼此间就有过节的提问,舒畅并不认同:“我们在国奥队时是队友,怎么可能有过节呢?球场上队员之间有一些小摩擦其实很正常,只是我的处理方法不对,以后我一定加以改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