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通气会否认吕刚故意犯规 称班古拉伤情有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4: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昨天足协的新闻通气会上介绍了沈阳金德队外援班古拉的最新情况。

  郎效农说,班古拉伤在这样的特殊部位实在很意外。按照医生的说法,班古拉的右眼手术十分成功,视网膜的大部分可能会得到恢复,但是他的右眼到底能恢复到何种程度还不好说,因为这需要三个多月的时间才能看出来。

  郎效农表示有关方面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中超委员会除了通过发起各俱乐部对班古拉进行捐款的活动外,还给各方面发出了几条提示:一是要求各俱乐部球员区分勇敢顽强和粗野之间的区别;二是要求裁判在场上要更加严格执行相关规则,保护球员;三是要求纪律委员会在遇到类似情况后,在规则范围内从严处罚恶意行为;四是要求教练要在比赛中及时提醒有可能出问题的球员,必要时要换下情绪已经不对的球员。

  此外,郎效农称,经过中超纪律委员会认定,青岛中能队球员吕刚并非故意犯规,而足球又是高强度高风险的竞技运动,所以不会对其进行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