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光谷今抵济 鲁能欲宰汉军助小弟中能一臂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35 济南时报

  时报7月24日讯(记者 董宏磊)在深圳取得六连胜的鲁能泰山队现在又要面对七连胜的诱惑了。明天,泰山队周三的对手武汉光谷队就将抵达济南。

  对于泰山队来说,武汉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对手。一方面,现在的武汉队处于保级圈的边缘,是同省兄弟青岛中能保级的对手之一。泰山队若能顺利拿下武汉队,或许就能间接拉青岛中能一把。第二,武汉队是让泰山队刻骨铭心的一支队伍。去年正是客场“意外”
输给武汉队之后,泰山队开始了噩梦般的“四大皆空”之路,而且,在去年的中超杯中泰山队正是被武汉队淘汰。

  目前的

武汉队已经不复去年的神勇,而
泰山
队也在本赛季两队的一次交手中于客场报了去年的仇。武汉队目前只获得了18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这个成绩与而今势如破竹的泰山队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在昨天刚刚结束的联赛中,武汉队在主场幸运逼平北京国安,在联赛重燃战火之后的三轮比赛里,他们还没有获得过胜利。可以说,这场比赛单从实力和状态来说,是一场“不对称竞争”。

  深知敌强我弱的武汉队今天进行了赛后调整,明天他们就将飞抵济南准备与泰山队的较量,不过据记者了解,武汉队上下都对这场比赛信心不足,毕竟他们客场挑战的是在各方面都强过自己很多的领头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