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自摆乌龙阿尔维斯铁定走人 赔偿问题再惹争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阿尔维斯,这位深足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上周四刚刚同深足俱乐部签订半个赛季的租借合同。但由于深足在引援上的自摆“乌龙”,短短几天时间,还没有代表深足出场过一分钟的阿尔维斯走人已成定局。

  由于没能就违约金以及拖欠的部分工资与奖金问题和喀麦隆外援丹尼尔达成协议,虽然深足已解雇了丹尼尔,但中国足协在确认了各方面的材料后,认为深足目前仍没有与丹
尼尔正式解约,所以只能签下阿尔维斯和博格丹两名新外援中的一人。经过权衡后,深足选择了博格丹。这个时候深足选择博格丹,也意味着他们即使处理完丹尼尔的事情后也不可能再和阿尔维斯签约,因为深足已错过了足协规定的本赛季外援签约的截止日期。

  正因为如此,阿尔维斯在上周六深圳主场战山东的联赛中没有出场。这几天深足俱乐部一直在与足协沟通,希望足协批准延迟深足外援签约的截止日期,不过足协却拒绝了深足的这一要求。足协的强硬态度,让深足在阿尔维斯问题上没有任何回旋余地,深足只能无奈地面对这一事实。

  虽然阿尔维斯走人已不可避免,但深足同阿尔维斯签订的合同却白纸黑字摆在那里。如何解决与阿尔维斯的违约赔偿,是深足无法回避的问题。不过,深足俱乐部对这一问题却显得很忌讳,记者致电几位深足高层,几位高层均三缄其口,而俱乐部主管球队事务的副总李金生更是几次都没接记者电话。

  记者昨日联系到阿尔维斯经济人赵伟,赵伟表示,阿尔维斯目前心情很低落,因为巴西人不仅不能代表深足出场,而且本赛季已不可能再为任何一家中超球队效力。对于阿尔维斯赔偿问题,赵伟表示,深足俱乐部仅仅只肯支付阿尔维斯来华的路费以及食宿费。“这对阿尔维斯来说很不公平,作为他的经济人,我会尽力为他争取应该得到的利益。不过合同里写明了如果拿不到参赛证合同自动作废,但关键是,这不是阿尔维斯的原因而是深足的问题才让他拿不到参赛证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