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克星缺席汉军欲低调拿分 裴恩才忌惮李金羽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上午8点05分,武汉队乘机飞往济南准备明天晚上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队伍的身影中缺少了外援吉奥森的身影。这名鲁能克星因为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受伤,无奈将缺席这场比赛。

  在上周日晚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吉奥森多次被对手从背后踢倒,下半时他在场上跑起来已经是一瘸一拐了。无奈之下,主教练裴恩才只能将他换下。昨天到医院检查排片
,他的右腿膝关节副韧带有轻微撕裂,脚踝关节软组织有损伤。特别是副韧带的撕裂,可以说是老伤了。本赛季初在成都温江基地集训时,在与五牛的热身赛时,他的右侧副韧带就被踢伤,休息了近两个多星期。尽管这次伤并不严重,但会加重他心理上的阴影。根据医生的建议,吉奥森需要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因此不但他将缺席与鲁能的比赛,能否赶上周六与申花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将吉奥森称作是

鲁能克星一点也不为过。上赛季
武汉队
在主场3比2战胜鲁能时,就是吉奥森发起的反攻号角;中超杯半决赛,武汉队当时主场0比1输给鲁能,客场凭借吉奥森的进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决胜负,最终淘汰鲁能;本赛季第一循环双方交手时,武汉队凭借吉奥森开场不久后的点球领先,最终在下半时体能不支使得鲁能在最后10分钟翻盘成功。当得知吉奥森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后,鲁能队的球员认为,这名外援只要打我们就进球。他不来,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不过即使他能参加,比赛是11个人踢,对我们来说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过对武汉队来说,不仅仅是吉奥森缺席,还有几名主力同样将缺阵。外援卡洛斯因为腹泻就错过了上一场与国安的比赛,本轮他仍然要休息。同样患上腹泻的艾志波已经基本痊愈,这将缓解后防线的人员危机。吴鹏膝关节半月板的伤势仍然不见好转,这两天他一直在进行治疗,打一种润滑的针剂,缓解半月板的疼痛。孙峰因为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吃到一张黄牌,这样他累计四张黄牌停赛。

  多名后防大将缺战,谁来盯住鲁能头号得分手李金羽成了主教练裴恩才最头疼的。裴恩才表示,李金羽属于抢点型的前锋,他身高、力量都没有很特出的地方,但门前感觉极好,特别是跑位很飘。而我们的后卫相对年轻,经验不足,很容易漏人。这就需要相互之间的默契来进行补防。对于这场比赛,裴恩才显得很低调:“鲁能是领头羊,我们是保级的队伍,实力差距摆在那里。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分,现在场场都要拼,我们不能因为对手强就放弃。”(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