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草拟对西安国际队罚单 王国林成耀东都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西安国际队上一轮“扰乱赛场秩序”,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草拟了针对国际队的罚单。守门员教练贾春华和国际队都有可能受到相应处罚。

  西安国际队上一轮北上挑战沈阳金德,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场上也多次出现火爆场面。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国际队把球冲吊到金德队禁区附近,国际队外援维森特倒钩射门,正好踢在金德队后卫汪强的脸上,汪强随即痛苦地捂住脸部,倒地不起。由于班戈拉“
眼球事件”余波未消,情绪激动的金德球员纷纷与对方理论。当场主裁判陈红辉向维森特出示第二张黄牌后将他判罚出场。对此判罚,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表示,赛前足协曾针对班戈拉事件下发通知,建议裁判在规则允许范围内严厉判罚危险动作乃至危害动作,而裁判的判罚也是基于足协的最新精神,“判罚没有问题”。

  也许正是这次判罚引起了国际队教练和球员的不满,认为裁判偏袒主队,导致此后的激动情绪。据媒体报道,“下半时第87分钟,金德队员在拼抢时踢倒国际球员,国际方面认为是任意球但主裁陈红辉没有判罚,总经理王国林和主帅成耀东冲进场内,指责裁判为何不吹犯规,随后国际教练组以及一些队员也冲进场内,导致比赛中断约五分钟。主裁判陈红辉在纠缠之中将王国林和成耀东罚上看台,但他并没有遵守判罚,继续坐在教练席上。”据称,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成耀东表示“嗓子疼”,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当场比赛监督已经将比赛报告传真给足协,其中也提到国际队的违纪行为。根据相关报告,纪律委员会方面作出初步判罚。处理结果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方面针对守门员教练贾春华,认为他在比赛中进场指责裁判,因此将对他处以停赛三轮,并罚款三千的处罚,另一方面将给国际俱乐部以警告处罚,并罚款一万元。

  (顾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