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莱德宣布曲圣卿回归 胖子将赴澳备战澳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时24分,澳超阿德莱德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这样一则消息:中国球员曲圣卿与阿德莱德俱乐部重新签约,这位阿德莱德俱乐部上赛季的最佳球员将征战8月份开始的第二届澳超联赛。文章中同时提到,曲圣卿会在未来两到三周之内,赶来阿德莱德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

  曲圣卿有可能重返澳超的事情,早在一周之前便已经在网络上初现端倪。作为阿德
莱德俱乐部上赛季的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曲圣卿也用他的良好表现,帮助球队获得了第一届澳超联赛常规赛的冠军。在季后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不幸止步决赛之外,在痛失争冠机会之后,曲圣卿也回到了国内,并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中甲球队南京有有队。在此期间,阿德莱德俱乐部却一直没有放弃过对曲圣卿的攻势。

  下个月,第二届澳超即将开始。上个星期,阿德莱德队将与中央海岸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赛前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主帅科斯米纳暗示说,上赛季效力于阿德莱德队的南京有有队前锋曲圣卿本赛季很有可能再披阿德莱德队的战袍。当时,科斯米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阿德莱德队上周与曲圣卿进行了一次非常积极的商谈,而曲本人也有比较强烈的愿望要回归澳超。正当外界开始渐渐关注起中国前锋重返澳超的前景时,阿德莱德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了一个更加令人震惊的消息。

  阿德莱德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文章中还提到了此次签约的细节,经过几天的协商,阿德莱德联队俱乐部的CEO佩特里罗和曲圣卿昨天正式在合同上签字。曲圣卿在上赛季为阿德莱德联队攻入7球,帮助球队获得首届A联赛常规赛的冠军。文章中同时提到,曲圣卿会在未来两到三周之内,赶来阿德莱德备战即将开始新赛季。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