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残阵出征济南 吉奥森卡洛斯孙峰三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7:1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徐平) 今天上午8点许,武汉队将乘机前往济南,本周三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吉奥森因伤势较重,将不随队远征。

  吉奥森在与国安一战中,多次遭对方粗野围抢,因伤不得不半途下场。经赛后诊断:吉奥森的右膝副韧带、脚踝软组织都受到损伤。这一轮打不了,如果伤势恢复快的话,主场打申花时基本可以上场。

  此外,身患急性肠炎的卡洛斯仍然没有恢复完好,他也将留守武汉,另一位缺阵的球员是本轮刚刚伤愈复出的孙峰,他因累计四张黄牌将停赛一轮。

  除开这三人外,

武汉队将带上余下的所有主力队员,老裴说:尽管目前排名第一的山东
鲁能
实力强大,又得主场之利,但我们不会放弃拿分的打算,就是拿不了分,也要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这个时候,就是要玩命!”

  临行前的昨天下午,汉军全体将士前往汉阳归元寺参观休整。或许,他们也是想沾一沾这佛门香火的灵气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