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比赛吸引力本身不够 气候反常影响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3:59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郭剑)世界杯之后中超联赛也结束了短暂的修整期继续开赛,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今天说:“从已经结束的三轮比赛来看,虽然很多球队的技战术水平有了提高,但是观众的上座率仍然不理想,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人数还不多。”

  按照中国足协的统计数字,世界杯后的三轮中超联赛,每场观众在8000到1万人之间,“这个数字比我们预计的要少一些”,郎效农说,“不如世界杯之前的统计。”

  “客观原因有几个,一是世界杯热潮过去了,大家连续看了1个月足球,想歇一歇,所以对中国足球就不是很有兴趣了”,郎效农在解释为什么观众难回中超球场时说,“另外一个原因是气候方面,比较反常。比如有的赛区天气特别热,球迷不想出门到现场看球,还有的赛区连续大雨,球迷也不愿意到现场看球。”

  “当然,现场球迷少的最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联赛水平不高。现在联赛已经进行到后半程,我们希望现场的球迷数量多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