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球员成三停主力军 整风外来汉首成怀疑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云飞因为一个失球丢掉了主力位置、李振鸿因为一个失球被勒令回家、马成、黎梓菲因为外出泡吧被逼转会、张永海、王新欣被扣上一个莫须有的罪名被“三停”重罚,如果他们不是“外来人”,也许这些“三停”的重罚他们都可以逃过。

  刘云飞之所以接二连三的受到俱乐部的处罚,其实归根到底是他是对失去主力位置的不满。中超第7轮申花客场0-1输给沈阳金德队后,有些人直接把责任归到他身上,而且在
接下来的比赛中刘云飞就失去了主力位置,这让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的“外来人”刘云飞感到非常委屈。

  对于前八一队球员李振鸿来说,作为沈阳人的他转会到沈阳金德队原本应该有回家的感觉,但是在沈阳金德队中他似乎没有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而更像一个外来人。5月27日中超第16轮,沈阳金德主场0-1负于武汉光谷队,第10分钟,第一次亮相中超的武汉小将荣昊门前凌空垫射得分,由于当时李振鸿就在荣昊的身旁,赛前又有一些传言,而武汉主帅裴恩才又恰恰是李振鸿在八一队效力时的主教练,赛后李振鸿被认为表现不正常。前一轮还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一周后李振鸿就被成了“三停”人员。

  上赛季武汉光谷俱乐部因为球员外出泡吧对马成、黎梓菲、吴鹏三人处以“三停”重罚,这次处罚在外界看来,这只是俱乐部找机会处理他们几个人的一个借口。裴恩才上调女足后,武汉队内的矛盾越来越明显,甚至在训练场上还出现了“本土老大”郑斌率领王文华、王小诗等人与“外来老大”马成发生了冲突的事,而随后发生了王小诗外出被袭一事促使俱乐部必须做出决定以保证球队内部的稳定。值得注意的是,俱乐部用“三停”处理这一事件的方法虽然让球队内部平静了下来,但是却给球队带来了不少新的麻烦,随着马成、黎梓菲两名外地人的离开,本赛季武汉光谷队在转会市场的号召力也受到了影响,甚至主帅裴恩才想将带八一队时的旧部阎峰收入帐下都没能如愿。

  因为转会球员的身份让自己跌入“三停”旋涡还有

辽足球员张永海、王新欣,这两人是朱广沪执教深圳
健力宝
队时看好的两名球员,并将他们租借到队中准备打亚冠联赛。但是朱广沪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换成了迟尚斌,而迟尚斌在带队期间又与球员产生了矛盾。在教练组与球队核心力量的对峙中,迟尚斌为了显示权威使出了“三停”的重招,只是他把对象选定为张永海、王新欣两个在队中根基不深的外来人身上。去年中超第三轮客场对阵青岛中能,90分钟比赛结束后深圳健力宝队迎来了他们在新赛季的第三个0-0,第二天,首发出场打了30分钟就被换下场的张永海和根本就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王新欣被告知被“三停”,理由是训练和比赛不积极。

  在三十多名遭遇俱乐部内部处罚的球员中,转会球员是毫无疑问的主力军,

申花的刘云飞、金德李振鸿、联城的卞军、中邦的申思、力帆的李国旭、孙治、武汉的黎梓菲、马成、深圳的张永海、王新欣,“三停”都成了他们转会经历中难以忘记的一部分。

  (西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