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赛场过于浮躁 球员球迷之间口角频频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44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赵峰

  昨晚,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全部结束,与比分的波澜不惊相比,球员之间、球迷之间的口角则频频上演,中超赛场成为了不折不扣的PK台。

  舒畅一掌推翻李毅

  深圳队与山东队比赛第50分钟,李毅与舒畅为争顶头球发生冲突。舒畅一怒之下一掌推在李毅的脸上,后者则随即抱头倒地,痛苦不堪,当值主裁判随后掏出黄牌警告舒畅。

  对此,李毅表示:“我们之前并没有言语冲突,就是为了争顶头球,他推了我一把。”舒畅的版本则是:“李毅挑衅,把我的队长袖标摘了,我当时有点冲动,不过他的演技也太棒了。”

  杨晨飞痰直奔扬戈

  事情发生在厦门与大连比赛就要结束时,大连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扬戈维奇和杨晨同时抢点。后者在身后有一个很小的动作,随后两人同时摔倒。率先爬起来的扬戈维奇直奔仍然躺在地上的杨晨而去,低下头向他说了句什么。他的言语显然激怒了杨晨,后者立即从地上跳了起来,直奔扬戈维奇而去。

  队友们马上跑过来劝阻双方,但杨晨显然极为恼怒,指着扬戈维奇不断斥责,甚至还朝扬戈维奇吐了口水。

  上海球迷内战正酣

  上半场快结束时,一名胆大的联城球迷独自一人坐到了

申花球迷看台中,而且还身穿耀眼的红色队服、挥舞着锈有联城队徽的围巾。这在申花球迷看来,简直是个天大的挑衅。于是,一名申花球迷冲向这名“异类”,想把他赶走。不过,单枪匹马的联城球迷显得非常镇定,任凭对手怎么叫喊都岿然不动。申花球迷气不过,一把扯下对方的眼镜,扔下看台。与此同时,在联城球迷方阵,他们同样成功地“驱逐”了三名申花球迷。

  王云怒砸球童

  沈阳和西安的比赛开始后,场面十分激烈,第80分钟,金德队在前场将球踢出边界,此时在场边只有10岁的球童没有将手中的球迅速递给国际队队员王云,而是跑去捡从身边滚过的足球。对此,王云对球童破口大骂,然后捡起替补席边的一个矿泉水瓶就要砸向球童。在王云的恐吓下,那个球童被吓愣在场边忘了捡球。直至金德队球员将球递给王云后,王云还不依不饶地骂了球童两句,然后才发出了界外球。

  第85分钟,两队球员在中场拼抢时主裁陈红辉判国际队队员犯规,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国林、主教练成耀东和几名教练冲进场内围住主裁质问,一名教练更是上前推搡陈红辉,直至在警察的干涉下,国际队教练组成员才返回座位。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刚刚开始,球场内外便出现“不同程度躁动”,这对于水平本就不高的联赛而言是极为不利的。吸引球迷是要靠真本事,而非球场暴力,可见维护

中国足球环境任重而道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