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维斯合同无效回巴西 丹尼尔可能向FIFA起诉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经纪人考虑索赔,深足三缄其口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记者昨晚获悉,深圳金威队与前巴西国脚阿尔维斯签订的合同无效,阿尔维斯本赛季不可能代表深足出现在中超赛场,深足还有可能因此成为被告。

  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赵伟在电话中向记者承认,阿尔维斯上周四与深足签订的合同无
效,原因是深足拖欠喀麦隆外援丹尼尔部分工资和奖金,中国足协在确认了各方面的材料后,认为深足目前还没有与丹尼尔正式解约,只能签下阿尔维斯和博格丹其中一人。经过权衡,深足先确定了博格丹,并希望足协批准延迟外援签约的截止日期,等解决了丹尼尔的问题后再确认阿尔维斯。但足协拒绝了深足的要求,这意味着阿尔维斯与深足签订的合同无效。赵伟透露,目前阿尔维斯仍在深圳,近日就要返回巴西。他同时强调,深足对此一点表示也没有,但合同白纸黑字,具有法律效力,因此是否索赔成为关键。“我先看看这两天的情况,不排除状告深圳俱乐部”。

  有可能起诉深足的还有丹尼尔。据了解,丹尼尔现已不再追讨违约金,只希望可以拿回近几个月被拖欠的工资和奖金,但深足对此没有答复。丹尼尔不排除向国际足联告状的可能。

  深足对此仍三缄其口。记者昨晚致电负责阿尔维斯转会一事的深足总教练李金生,他以正在开会为由,表示过一会儿再答复。记者今天凌晨再次致电李金生时,他没有接电话。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