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远征重庆联城下达必杀令:拼掉力帆拉大积分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2:1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自从上任以后,吉梅内斯就没遇到过一支弱队,北京,山东和申花,这三支球队完全有资格代表中国足球的最高水平。也正是因为吉梅内斯的对手实在太强大,他带队至今未能取胜也不能说明是他个人的能力不行,但本周四打重庆,将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了,可以说是只许胜不许败。

  “对于吉梅内斯上任之后的表现,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面对中国最强大的三个
对手得到了两平一负的成绩,并且还有一场出现了裁判的问题,所以我认为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确实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变化。”俱乐部老板朱骏显然给出了足够的耐心,但他也明明白白的告诉了吉梅内斯,好日子不可能一直持续下去,“和这样的对手比赛,输了是正常的,像我们上半赛季那样赢了他们确实有很大的运气成分,所以我们俱乐部也没有在这几场比赛中给球队多少压力。但是下一场对重庆力帆,我们的选择非常明确,那就是球队必须获得胜利,带着三分回上海!”

  在与

申花的德比大战结束之后,吉梅内斯将自己的家人送回了乌拉圭,因为他也知道,真正的挑战即将到来,而首当其冲的,当然也就是本周四客场对重庆力帆的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吉梅内斯说,“目前重庆队的积分是12分,而我们是17分,如果我们被重庆击败的话,那么情况将非常严重,不要以为离联赛结束还有很多比赛,现在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非常重要,尤其是与重庆这样同在保级圈内挣扎的球队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上海联城的状态确实不错,包括姜坤与堤亚戈在内的几名核心队员状态都非常好,在前几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已经让人感到信服,因此与状态一直非常糟糕的力帆相比,联城在实力方面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目前他们最需要担心的,就是重庆炎热的天气。

  “现在我们与重庆的积分差距是5分,如果我们赢球的话,那么积分差距就将达到8分。”俱乐部副总经理刘骏说,“毕竟今年联赛只有一支降级球队,所以说这绝对是一场事倍功半的比赛,既能强大自己,又能打击敌人,这种时候不拼什么时候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