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为青岛再顶两轮 董事长出面劝其回心转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2 今晚报

  

殷铁生为青岛再顶两轮董事长出面劝其回心转意

  今天凌晨,从青岛传来的消息称,口头提出辞职的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图)已经在中能集团领导层的劝说下决定再坚守两轮联赛。不过,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后殷铁生是否会挂冠而去,至少现在还是一个谜。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主场在与保级对手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先胜后平。这一结果令殷铁生非常遗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表示,自己会在最近两天内给青岛足球一个交代。在新闻发布会后,殷铁生向俱乐部方面提出了口头辞呈。殷铁生表示,自己不想成为青岛足球的罪人。

  据记者了解,虽然球队被重庆力帆队遗憾逼平是殷铁生提出辞呈的导火索,但是真正让殷铁生产生退意的还是青岛中能队甚至在自己的主场也会在一些关键球的判罚上吃亏。“像这场与力帆队的比赛,姜宁最后时刻的突破被绊倒绝对是一粒点球,但是裁判却只吹了个门球。青岛队这个赛季吃这样的亏太多了。”俱乐部一位人士这样表示道。

  殷铁生提出辞职让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非常被动。特别是本周一周双赛,青岛中能队要先后迎战大连队和辽宁队,赛程相当紧密。在这样情况下,一旦殷铁生辞职而去,青岛中能俱乐部将来不及寻找新任主教练。在这种情况下,中能集团董事长亲自做殷铁生的工作,希望他能够回心转意。今天凌晨,殷铁生表示,一定会为俱乐部先将本周的两场比赛坚持下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