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不胜铁蛋愤而辞职 央视回归收视率情况喜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43 城市快报

  

青岛不胜铁蛋愤而辞职央视回归收视率情况喜人

  本年度中超联赛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由于夺冠早早失去了悬念,保级战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从2004赛季开始就不再转播中超的央视昨天恢复了中超直播,首战长春亚泰和辽宁队的东北德比收视率情况喜人,动用的豪华转播团队也算是物有所值。

  实际上,昨天最关键的保级大战是青岛和重庆的比赛,两队由于处于积分榜末流,这场比赛非常关键。第40分钟,青岛队姜宁左路横传,曲波快马杀到头球率先建功。不过青岛队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到比赛结束,终场补时阶段重庆队发动最后反攻,德里巴希奇(右图)将比分最终定格在1∶1。被同样身处水深火热中的重庆队逼平,青岛队主帅殷铁生赛前借对手翻身的愿望被彻底打破。一怒之下愤而辞职的殷铁生令在场的青岛俱乐部高层异常紧张,俱乐部官员一再劝说殷铁生收回辞职的决定。由于前一天沈阳队和厦门队两支保级球队都顺利取胜,因此青、渝两队的保级形势将非常艰难。

  另外一支保级队伍辽宁队在客场挑战长春队,这场被称为东北德比的比赛以东道主两球取胜而告终。当然这场比赛焦点并不是球员,而是央视体育频道再次出现了中超的转播画面。在和中国足协以及文广传媒达成协议后,央视上周重新获得了中超的转播权。为了做好报道工作,《足球之夜》分成7组奔赴各个中超赛场,其中直播长春亚泰和辽宁队的比赛更成为重中之重。段暄和刘建宏两位名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有关中超的相关节目将会在周四的《足球之夜》中铺展开来。另外从央视传来的消息表明,昨天这场东北德比的收视率情况喜人,由于央视近3年没有出现过中超比赛画面,因此昨天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球迷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