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榜尾大战平分秋色 殷铁生怒气难消口头提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就在昨晚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最后一分钟,青岛中能与本应到手的三分擦肩而过。重庆队外援德里巴希奇在第91分钟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平,这也让赛后的青岛主帅殷铁生怒气难消,并口头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上半场第40分钟,曲波为青岛队首开纪录。但是运气和裁判的漏判让重庆队有了反扑的机会,并在伤停补时的第1分钟扳平了比分。在中能队年轻中后卫孙彬盯人不紧的情况下
,一直被认为是水货的重庆队27号外援巴西奇在禁区线附近一脚远射,皮球直接蹿进中能队球门的右下角。

  本以为三分已经到手的殷铁生显然不能接受对手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事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殷铁生首先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某些判罚的质疑。随后,他表示要在未来两天内给青岛足球一个交待。

  据知情人透露,6轮不胜并非殷铁生主动辞职的主要原因,中超联赛的裁判环境恶劣才是他心灰意冷的关键。目前,遭遇6轮不胜的尴尬,积15分排第14位,与垫底的重庆力帆仅有3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堪忧。

  昨晚,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紧急安抚殷铁生,随后俱乐部向媒体表态,殷铁生不会下课。据悉,由于后两轮联赛的任务还比较艰巨,俱乐部希望殷铁生能够继续带队参加比赛。不过等到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殷铁生很有可能宣布辞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