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国林回应追打陈红辉传闻:不能任由乱吹 绝对没动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王国林又发火了!在上周六晚国际队客场和沈阳金德的比赛中,因为不满主裁判陈红辉多次偏袒主队的吹罚行为,王国林冲进场内和对方理论,甚至有传言称他在比赛结束后追打了陈红辉。

  “打他?我没有,我火气再大,也不可能打人啊。”昨天,已经和球队一同回到西安的王国林,心情已经稍许平静下来。但是,一提到陈红辉在比赛中的吹罚表现,王国林还
是显得很生气,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说:“他(陈红辉)的确该揍!”

  王国林在比赛中的过激行为,出现在比赛终场结束前3分钟。当时,一名金德队员在背后凶狠地铲倒了国际队郑涛。不过,对于这次明显的犯规动作,主裁判陈红辉并没有出示黄牌,甚至没有作出任何判罚。而就在这之前没几分钟,维森特在禁区内做了一个倒勾射门动作,因为踢到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判罚黄牌,并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而维森特的这个动作完全是背对球门,而且掌握对球的控制权,因此,这一判罚就已经令国际方面很是不满。因此,当后来金德队员严重侵犯国际队员,但陈红辉却视而不见时,国际将士愤怒了。王国林和主教练成耀东一起冲进球场,指责裁判。

  总经理和主教练冲上前,队员们显然也站不住了,带着情绪的他们也都追到了主裁判陈红辉身边,将他围住进行声讨。由于场面非常混乱,比赛一度中断了5分钟之久。“我当时一直在质问他,你不能这样吹,他竟然对我说,我就这么吹了!”王国林昨天表示。

  比赛结束后,王国林因为情绪非常激动,冲向了正在退场的陈红辉。“我是冲向他了,我质问他,你会不会吹?你是怎么吹的?!”王国林回忆道,“我当时火气是很大,我冲上去是和他理论,我们不能任由裁判这样吹哨吧!可是,我并没有动手,我怎么可能去打人。”对于比赛监督将自己的过激言行已经打了报告递交中国足协的说法,王国林并不担心。“我又没打人,也没做什么过激的事,我相信不会有事情的。不过,我倒是有一个很大的疑问,我们上轮联赛是陈红辉吹的,为什么这场比赛还是他来吹?中国足协是有规定的,一名裁判不能连续两场比赛吹同一支球队的比赛。我不知道,这样的错误是怎么出现的!”

  当年在上海时,曾在赛后追打主裁判陆俊,如今,又差点动手“教训”另一位裁判陈红辉。很显然,王国林还是那个直性子的王国林。当然,王国林几年里所见识的“黑哨现象”,也没有因为他和球队搬到西安而改变。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